close

每年一到夏日 暑氣總是直直往上升

 

騎車在路上 就算人有做好防曬措施

 

機車在炎炎夏日下 儀表板都被烤融化啦

     有圖有真相

  

那這麼熱 除了要躲在冷氣房狂吹冷氣呀(心中對北極熊有無限的歉意

但為了救救北極熊

所以我決定~拿出我的法寶嘍

 

 

 

 

 沒錯~

就是~#雅芳風車轉轉冰 

不知道大家對於轉轉冰有什麼印象嗎

沒有的話 ~

那就歡迎一下的影片啦~~~

 

沒錯~蔡阿嘎還有特別介紹唷

事不宜遲

我就趕快來拆封熱騰騰的轉轉冰吧

(偷偷跟大家說 從匯款完不到1個禮拜就到了  真的很滿足欸

 

而且廠商好超級貼心~運費冷凍宅配到府唷😍

 

而且他有③種口味唷

  

🍓草莓口味-草莓+牛奶+巧克力(我的最愛

🍋芒果口味-芒果+牛奶+薄荷(薄荷+芒果真的是新口味

🍆芋頭口味-芋頭+牛奶+檸檬(酸甜酸甜

一組有16支唷

 

 

 

團購真的超級方便的

 

不用滿身大汗的出門    還要怕回家變水了

 

甜甜價 快來私訊我唷🤘🤘(點紅字即可)

 

也可以直接掃QR code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文琪的愛吃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